close

男 : 對! 你無情 你殘酷 你無理取鬧

女 ; 那你就不無情 !? 不殘酷 !? 不無理取鬧 !?

男 : 我哪裏無情 !? 哪裏殘酷 !? 哪裏無理取鬧 !?

女 : 你哪裏不無情 !? 哪裏不殘酷 !? 哪裏不無理取鬧 !?

男 : 我就算在怎麼無情 再怎麼殘酷 再怎麼無理取鬧也不會比你更無情 更殘酷 更無理取鬧!!

女 : 我會比你無情 !? 比你殘酷 !? 比你無理取鬧 !? 你才是我見過最無情 最殘酷 最無理取鬧的人!!!

男 : 哼 我絕對沒你無情 沒你殘酷 沒你無理取鬧

女 : 好 既然你說我無情 我殘酷 我無理取鬧我就無情給你看 殘酷給你看 無理取鬧給你看

男 : 看吧 還說你不無情 不殘酷 不無理取鬧現在完全展現你無情 殘酷 無理取鬧的一面了吧。


以上無限循環N世代。。。。。




女:我們分手吧!


男:???


男:請問。。我們有在交往嗎?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power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